凱尼斯旅行社

西班牙 加泰羅尼亞 巴塞隆納 哥倫布紀念柱

西班牙之所以聲名大噪,哥倫布可謂功不可沒,因為他發現新大陸的關係,將西班牙的威名帶到各地,因此幾乎在每個西班牙的城市裡都可以找到以他命名的廣場。 因為是為了紀念這位偉大的航海英雄,廣場中有座建立於 1885 年哥倫布雕像,這座雕像原本聳立於馬路中央,但隨著交通日益繁忙,於是被遷移到現在的位置。至於廣場另一邊由四根鋼筋混凝土建成的紀念碑,則有著象徵當初三艘航海船和引自哥倫布北美之行字句的雕刻。

哥倫布紀念塔為阿爾契(Rafael Arche)設計。1888年為萬國博覽會(Universal Exhibition)所建,就位在蘭布拉斯大道盡頭,左右兩條賓海大道也匯集於此。60米高塔頂端佇立著意氣風發的哥倫布雕像,為西班牙開啟航海霸權的這位深險家,的確受到西班牙人愛戴。升降梯通往柱頂瞭望台供遊人登高覽景。

哥倫布紀念碑是西班牙巴塞隆納的一座紀念碑,高60米,紀念克里斯多福·哥倫布。它位於蘭布拉大道東南端,位於哥倫布第一次航行到達美洲後返回西班牙的地點[1]。紀念碑提醒人們,巴塞隆納就是克里斯多福·哥倫布在最著名的航行後向伊莎貝拉一世和斐迪南二世報告的地點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哥倫布紀念柱
西班牙官方旅遊局:西班牙旅遊局
西班牙中文旅遊局:西班牙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