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西班牙品牌故事 Camper

十國嶺

品牌歷史
"穿一雙舒適的鞋是很重要的"是 CAMPER 一貫對生活的構想、是對鞋子的基本概念、更是創意的發揮。 CAMPER的 精神是一種生活方式、是一雙有獨特風格的鞋子。
  
十國嶺CAMPER 不僅只是一個公司

CAMPER 也不只是一個商業。 CAMPER 是一團體隊,是一群人。一群一起工作的伙伴,甚至於有更多的意義,因為從最初時期,CAMPER 已是一開放式的空間 ---- 一個匯集所有創意的空間,並經由共同研究者 ---- 他們可能是一群朋友、一群設計師、藝術家、插劃家、室內裝潢者、廣告客戶等等,一天天的成長發展。
在大家的手腦併用下共同研究開發,沒有他們 CAMPER 就不是 CAMPER 。

Camper 是一品牌的名稱,一個將馬約卡傳統工匠及一群擁有革命精神的製鞋者結合在一起。一個受地中海地區歷史、文化及風貌影響的創作成果。 這個傳奇由一個拓荒者開始- Antonio Fluxá 。
他是一個工匠、一個製鞋者;他是一個工匠、創新、永不休息;
他是一個工匠、熱情、開放;他是一個工匠、可靠、簡樸、領導精神;
他是一個工匠、一個人。他是一個工匠。

Antonio Fluxá 的夢想─一趟英國之旅。
去學得製造鞋子的新方法、新想法、新概念。
而他不會一個人獨自回來,一部充滿了吸引力的 Goodyear 裁縫機成為了他最好的伙伴。
也由於這部機器,他改變了馬約卡先進的製鞋工廠的技術。
初期的胚胎成形了,夢想也即將實現。

Antonio Fluxá 整合了全馬約卡島上 200 多家工廠的工匠成為了一個製鞋的家庭。在早期,所有的人都致力於創新的發明,用盡一切力量,去製造最好的結果。

Antonio Fluxá 的兒子─ Lorenzo,出生在鞋子之中。
他傳承了爸爸對於鞋子─這個讓我們與地球連接的東西的熱愛。
他鞏固了家族企業中原創匠氣的根源。

一直到了 Lorenzo Fluxá,Lorenzo 的兒子,在 1975 年創立了 Camper 。
是一個在價值觀、生活方式、和社群關係上的改變。
對於人們,尤其是年輕人,開始對於生活有了不同的體驗。從它的誕生, Camper 成為了一種新的行走態度。

Camper 的哲學史起於一雙名為" Camaleón "的鞋。
可以追溯到 1928 年代,是由卡車磨破的輪胎和馬車上的帆布,以麻線手工縫製而成。這就是在馬約卡人們的標誌鞋。原創的、單一的、獨特風格的、屬於我們的。如果你要,也可以是屬於你的。
在 1975 年, Camper 從鄉村和城市之中,拯救了 Camaleón , Camper 為了現今的人們,從新再生了 Camaleón 。 Camper 的誕生是一種對於環境回收利用的尊敬。是明智的。是傳統的,但在忽然之中,發現是最流行的。

品牌精神

想像力
想像力是一可以改變世界的理念。
一個公司以腳來接觸這片土地。
一個運用創造力來提供更好的步行方式。
想像一雙能使生活更舒適、更愉悅及簡單的鞋。
當人們穿上了它就會說:來吧穿上它,多走走,讓你的想像自由揮灑 ---- 那就是 CAMPER 。

一家偉大的小公司
CAMPER 代表著一位優良的工匠更代表現代文明的創作成果。
CAMPER 代表著地中海地區它的文化、它的歷史、以及它的風貌。
CAMPER 融合了價值觀及科技更尊重這遍土地。
CAMPER 就是一種創造力。

CAMPER 是一個理想的實現,來自於 1877 年一個家族製鞋理想的實現
CAMPER 是一品牌的名稱,一個將馬約卡傳統工匠及一群擁有革命精神的製鞋者結合在一起。
一個受地中海地區歷史、文化及風貌影響的創作成果。

自 1975 年, CAMPER 即伴隨著我們的生活
一個傳承了四代傳統工匠技術的智慧及建造以基本創意為要素並研發具有實用效益的產品 ----
使成為一個在世界行銷市場上獨具風格的產品。

我們運用創造力如何來使步行更為舒適
我們致力將舒適、傳統且現代化、融合科技及美學概念為一體。
在 CAMPER ,我們堅信任何一能改變世界的事物,它必定是想像力。

CAMPER 原意是農夫
這個字解釋了我們生活中步行的方式,我們熱愛這塊土地並且對於它給予的啟示深深表示敬意。
融合對這遍土地的敬意及創意來革新。

首先,CAMPER 是一非常個人化的表徵
一群融合價值觀及世界觀的人們,一個共同分享在生活中不同步行方式的組織。
這就是 CAMPER 的獨特的保證。
事實上這就是一間建築在於珍藏生每日活中的點點滴滴驚奇的公司。

想像一個舒適的感受
CAMPER 製造一雙專為步行的鞋。
CAMPER 是一擁有休閒感及功能性且是一雙最舒適的鞋。
在 CAMPER 有一個寬敞的地方可提供人們盡情挑選喜愛的鞋。
CAMPER 是一雙融合傳統優良工匠技術及現代美學的鞋。
CAMPER 是一雙人們穿上它能改善健康及刺激想像力的鞋。

- 舒適感
在 CAMPER 我們總是談論著有精神上的舒適感受。
那就是為什麼我們在製造鞋前詢問我們自已的問題及所關心的。
因此足部的精密結構在穿上 CAMPER 鞋之後的感覺像是在家一般的舒適。
因此穿上一雙好的鞋能讓腳的每一部份直接獲得解放。

- 設計
我們研發一簡單、擁有理想功能並且能改善人們的健康及生活品質產品、一個融合美學、舒適、傳統及現代的產品。
用我們的雙腳來感受這遍土地,並且豐富我們每日和這遍土地的感受。

- 品質
擁有一雙 CAMPER 鞋即是一項好的投資。
它們以世界上最天然的且耐用的皮革製造而成。
這皮革甚至能抵抗灰塵。
我們總是使用最好的素材。
因為 CAMPER 即是品質。

- 創意
CAMPER 是一以創造力為生存理由的公司。
這就是 CAMPER 它最獨特的表徵。提供了愉悅、創新及實用性等現代人們的需求。

- 科技
我們研究一新的素材,一最先進的製造程序及科技,
是一最環保的素材。簡單、擁有理想功能及可改善人們健康及生活品質的產品。

- 多元化
在 CAMPER 我們想像有一群人擁有著不同方式的感受。
那就是為什麼提供了一多元化的產品 ---- 此產品即是被分類為我們所謂的既念 ----
PELOTAS、BROTHERS、INDUSTRIAL、MIX、TWINS、GEM 及一小部份的 CAMALEON 。
這多元化即是我們感受了解自由的方式及尊重每個人的特性。

The New TWINS自1989年開始TWINS的設計已成為CAMPER十分重要的概念靈感來源。這個充滿真誠、趣味、幽默,是CAMPER一場設計巧妙的遊戲, 有著前衛性的風格,帶有目的且富有詩歌的韻律與想像力。本季推出了帶有隱形高跟設計的綁帶鞋款,如畫布般的淡淡米色佈滿了美麗的蝴蝶圖案,就如同一幅帶著 秋日黃昏的美麗繪畫;男士的部份則推出了不對稱的綁帶紳士鞋,英倫風格的花紋圖案搭配麂皮的材質,更富設計感。

The Sexy High Heal
CAMPER今年也推出了一系列性感又創新的女性魅力高跟鞋款;去年推出的Ariadna系列在今年有了新的風貌,無縫的縫製手法和黑白噴漆的木製鞋跟, 融合了傳統和經典的設計特色;今年首度推出的Daisy系列,設計上簡單優雅,鞋跟則採用了ABS安全氣囊的材質,柔軟輕盈;同樣也是今年推出的全新鞋款 Rachael,俐落簡單的綘線設計搭配帶點楔型特色的立體鞋跟,5.8吋的完美高度,是所有喜愛穿著高跟鞋款又要求舒適度品質的女孩們,是最棒的選擇!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Cam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