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西班牙 安達魯西亞 哥多華 阿卡薩城堡

塞維利亞曾經是回教的佔領地,回教文化在此地帶來了不可磨滅的影響力。曾經是回教宮殿及西班牙王朝的宮殿之一的Real Alcazar宮殿在1987年被聯合國文教組織指定為世界遺跡,坐落於塞維拉的市中心,大教堂的旁邊。其歷史可以追溯到西元913年,歷經回教以及天主教王朝,前後的整建巧妙的搭配著就有的建築並且增添她的魅力,使得這座宮殿不只是歐洲並且也是世界上屬一的擁有最複雜也最美麗的建築。

Real Alcazar裏揉合回教色彩的特點,巧妙地運用陰影回廊,壁飾毛毯及屋頂的雕花技巧,使得她跟其他其他歐洲常見的宮殿大不相同。她的庭院在綠茵繁茂的遍佈下,加上流水和噴泉的動態點綴,使得這個原本炙熱的南方城市暑氣全消。宮殿的幅地廣大,每間是內的裝潢和佈置均不相同,加上整整比室內面積大上兩倍的庭園,足夠讓遊客在這裏待上兩三個小時。

相關連結:
百度百科:阿卡薩城堡
西班牙官方旅遊局:西班牙旅遊局
西班牙中文旅遊局:西班牙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