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西班牙 巴利阿里群島 馬約卡島

馬約卡島(Malloca島是巴利亞利群島(Baleares Islands)中最大的島,位於巴塞隆納和瓦倫西亞海岸附近,3640平方公里,東西長100公里,南北長75公里。以它土耳其石般的天藍海濱和翠玉鮮綠般的美麗山峰著名,是西班牙最迷人的渡假勝地之一,處處是美麗、深刻的歷史記號。小船、 松樹、棕櫚樹是她最美的元素、港灣、 海濱和斷崖、鬼斧神工的鐘乳石洞組成海岸的優雅、迷人的自然景觀,將令你不虛此行。內陸除了城鎮也有1500公尺的高山,美麗多變的風景一如豐富的文化涵養,走過每一吋Majorca土地也如同享用她的烹飪一樣快意。
  
媲美Peter Mayle的<山居歲月>的<夏日農莊>就是作者彼得柯爾描寫他們一家人在馬約卡島生活的點滴。1836年患有肺病的蕭邦(Frederic Chopin)也因李斯特的介紹,認識了女作家喬治桑(George Sand),閃電般的就墜入情網,兩年後(1838年)他們倆就在馬約卡島渡假養病。藝術大師米羅(Joan Miro)是另一個名人,1956年他在馬約卡島的大畫室建造完成,並由巴塞隆納遷移至此。不說你不知道,知名的鞋子品牌Camper也來自馬約卡島!當然,這島不只有名人,還有Palma設計的昂貴馬約卡養珠和世界上最稀少的瀕危蛙類馬約卡產婆蟾 Alytes muletensi就是在島上進行人工繁殖的復育計畫。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馬約卡島
西班牙官方旅遊局:西班牙旅遊局
西班牙中文旅遊局:西班牙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