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西班牙 巴利阿里群島 梅諾卡島

梅諾卡島 位於巴利阿里群島東北部的梅諾卡島是群島中的第二大島,儘管與馬洛卡島相距很近,但卻有著不同的特點與個性。 和馬洛卡島不同的是,梅諾卡島上沒有高山峻嶺,座落在島嶼中央的托羅山(Monte Toro)是島上的地勢最高的部分,高度也僅為357公尺。

島嶼北部海灘大多地勢陡峭,既有鵝卵石海灘也有桔紅色的沙灘。 南部的海岸上分佈著一道道峽穀,本區潮濕的小氣候使這裡擁有了許多與其他島嶼地區完全不同的動植物。

在整座島嶼上可以看到兩種建築,一種是具有地中海特色的純白色房屋,另一種是在不同時期的英國文化影響下形成的英式建築,因為這座島嶼曾經被英國人佔領。

梅諾卡島擁有豐厚的考古遺產,堪稱一座露天博物館。 船形的史前墓(navetas de enterramiento)、T形巨石遺跡(taules)和巨石碑(talayots)是當地特有的三種主要的史前古蹟。 其中,巨石碑是最具象徵意義的建築,至今考古學家們仍未就其所包含的寓意達成共識。

梅諾卡的首府馬翁(Mahó,也寫作Maó)座落在一個長達5公里的港口的盡頭,這座港口是公認的地中海最好的天然良港之一。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梅諾卡島
官方網站:梅諾卡島
西班牙官方旅遊局:西班牙旅遊局
西班牙中文旅遊局:西班牙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