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瑞士 日內瓦州 日內瓦 日內瓦湖

日內瓦湖中有一座以盧梭命名的島嶼,以紀念這位法國大革命的先驅與創立立法、行政、司法三權分立學說和著有《民約論》的偉人,在島的旁邊還專門建造了一座人權與和平紀念塔。1832年貝爾格橋建成後,將小島和陸地聯繫了起來,如今的小島已經成為一座美麗的公園,是日內瓦人週末散步的好去處。

日內瓦湖又名萊蒙湖,位於日內瓦近郊,同法國東部接壤,長72公里,寬8公里,面積580平方公里,瑞士境內占362平方公里,法國境內占218平方公里。湖水最深處330米,兩岸氣候溫和,四季宜人。

日內瓦湖的水和雪山、藍天連成一片,成千上萬的水鴨在湖面翱翔,雪白的天鵝在水中遊弋。國際紅十字會總部及聯合國歐洲本部等國際組織就設在日內瓦湖畔,在這些機構旁邊有一座20多米高的斷了一隻腳的四腿木椅雕塑,它在提醒我們:世界每隔20分鐘就有一個人受難。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日內瓦湖
官方網站:日內瓦湖
瑞士英文官方旅遊網站:瑞士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瑞士中文官方旅遊網站:瑞士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