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瑞士 伯恩州 茵特拉根 雪朗峰

Weather for the Following Location: Bern Canton map, Switzerland
最近10天氣溫

007系列的《女王密令》雪地追逐戲在此拍攝,這使得雪朗峰在世界上一舉成名。再沒有比在雪朗峰海拔近三千米的全景觀景台欣賞莊嚴的艾格峰、僧侶峰和少女峰更好的地點了。

很多遊客選擇乘坐纜車上山,徒步下山,節省了體力,又可以在返途慢慢欣賞美景。其中Gruetschalp-(上山)Muerren-(下山)Gimmelwald是一條非常經典的徒步線路,全程需5小時,從Gimmelwald乘坐纜車或汽車可以回到盧德本納(Lauterbrunnen)。沿塗的Gimmelwald和Muerren也都是非常漂亮的自然村落,村子裏全是古樸的木制房子,如果天氣晴好,落日低垂在天邊,四周的群峰似乎觸手可及,你會以為自己進入了天堂。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雪朗峰
官方網站:雪朗峰
瑞士英文官方旅遊網站:瑞士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瑞士中文官方旅遊網站:瑞士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