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瑞士 提契諾州 洛卡諾

背倚群山,坐擁馬嬌蕾湖(Lago Maggiore)嬌媚湖景的洛卡諾,是瑞士義大利語區最熱門的度假勝地之一,陽光、湖泊、山色與義大利語區熱情的民風,讓洛卡諾自古以來就受到歐洲不少遊人青睞,吸引了許多貴族、文人來此停留,為洛卡諾留下了濃濃的人文采風。

洛卡諾在1803至1878年間是瑞士提奇諾州的首府,也是1925年國際軍縮會議時洛卡諾條約的簽訂地,不過,這裡卻是在16世紀之後才被正式劃入瑞士版圖,在那之前,洛卡諾的政治一直都下轄於義大利的米蘭大公國,在宗教上,則是在義大利科莫主教(Bishops of Como)的掌理之下。

在政治與宗教的雙重力量下,洛卡諾由文化、歷史,一直到建築、藝術等方面,都受到義大利極深的影響;除了歷史上洛卡諾與義大利的淵源極深,這裡的氣候更是與義大利十分雷同,和煦的陽光和宜人的溫度,不僅孕育了各種地中海植物,諸如棕櫚樹、無花果樹、石榴樹等,更妝點得城市瀰漫著南歐的溫暖風情。

不僅是山光水色吸引人,洛卡諾一年一度的國際電影節也是全球聚焦的影壇盛事,每年皆吸引超過15萬人專程前來觀影、共襄盛舉。在這個動靜皆宜的洛卡諾,一年四季,時時上演著驚喜。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洛卡諾
官方網站:洛卡諾
瑞士英文官方旅遊網站:瑞士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瑞士中文官方旅遊網站:瑞士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