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瑞士 提契諾州 盧加諾 瑞士小人國

瑞士說大不大,但若要來一趟完整的瑞士遊程,看遍大大小小景點,卻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想要圓夢,那麼就一定要來一趟瑞士小人國。以「一個小時遊遍瑞士」作為號召的瑞士小人國,園方充分的運用巧思將模型在有限的空間裡做完整的展示,把120個以上瑞士國內知名的景點濃縮呈現在小小的公園內,手中拿著園方的地圖指南,循著園方設計的遊園路線,就可以輕鬆遊歷瑞士。

少女峰、馬特洪峰等瑞士名峰、阿爾卑斯山谷中各種充滿鄉村風情的木屋、日內瓦聖皮耶大教堂等大城小鎮知名景點,全都在園方的巧手設計下,一一以1/252的比例縮小呈現,尤其是全園高達3500公尺長的鐵路線更令人印象深刻,縮小版的各種列車,在小山丘間來回行駛,配合著音響,可說是栩栩如生,山峰間,也有小纜車、滑雪椅上上下下,無論是大人小孩,都會被這精巧細緻的小人國情景給深深吸引。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瑞士小人國
官方網站:瑞士小人國
瑞士英文官方旅遊網站:瑞士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瑞士中文官方旅遊網站:瑞士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