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瑞士 格勞賓登州 斯庫爾 瑞士國家公園

  瑞士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路況  維基百科

對高山植物、動物有興趣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瑞士國家公園。這座國家公園不僅是瑞士唯一一座國家公園,更是全歐最早設立的國家公園。其境內的生態在長期的保育下,顯得生氣蓬勃,更成為親近大自然、觀察阿爾卑斯高山生態的最佳教室。

瑞士國家公園海拔由1400~3200公尺不等,目前已經規劃了21條時間、難度不同的登山健行路線。起迄點、難度與推薦路線類似的步道還包括由Ova Spin-Grimmels-Ova Spin的2.5小時健行路線、Punt La Drossa-II Fuorn 的0.5小時路線,也都可以參考。

此外,國家公園遊客中心也有販售境內完整的健行導覽、地圖集,同時提供最新的國家公園氣候、遊程、步道資訊、國家公園簡介影片等等,建議在拜訪國家公園之前先來此報到,索取資訊。另外在6月中~10月中,Ofenpass與 Val Trupchun兩處也會設立移動式資訊中心(infomobil),提供簡要的健行資訊。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瑞士國家公園
官方網站:瑞士國家公園
瑞士英文官方旅遊網站:瑞士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瑞士中文官方旅遊網站:瑞士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