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瑞士 瓦萊州 策馬特 馬特洪峰

Weather for the Following Location: Valais Canton map, Switzerland
最近10天氣溫

小馬特洪峰標高3885公尺,這裡標高3820公尺的纜車車站,則是目前全歐洲最高的纜車車站。由於海拔高,小馬特洪峰的山頂終年低溫,也讓此處成為策馬特最為著名的夏季滑雪勝地。從策馬特到小馬特洪峰,必須在Furi、Trockener Steg兩處換車,沿途更換3種纜車的新鮮感,也是另一種樂趣。登頂後,在天氣狀況佳的情況下還可遠眺到28座阿爾卑斯群峰。

此外離山頂車站不遠處,還有一個號稱是全世界最高的冰洞(3820公尺),每日開放時間為09:00~15:45,免門票,不妨入內參觀 。

如果你想更近距離的觀賞馬特洪峰,建議你不妨在第一站Furi更換前往Schwarzsee的纜車,這裡有不僅有典型馬特洪峰的湖光山色,更號稱擁有最接近馬特洪峰的瞭望距離;若想從不同角度欣賞,也可下車後健行約1小時抵Staffelalp。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馬特洪峰
官方網站:馬特洪峰
瑞士英文官方旅遊網站:瑞士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瑞士中文官方旅遊網站:瑞士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