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瑞士

想到瑞士,你會先想到什麼?是勞力士?瑞士刀?瑞士Cheese?聯合國?咕咕鐘?還是活細胞美容術?不過,想到瑞士大家一定都覺得這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之一,因為這裡不但國民所得高,而且又位在山光水色的美景之間,令人不得不讚嘆瑞士的得天獨厚。

位於歐洲中心地帶的瑞士,境內總共有26州,但是卻分為法語、德語、義語區3個大區,而且26州(其實總共有23州,而其中有3個州又各分為兩個州)聯邦政府間各有不同的立法,這樣複雜的政府體系卻能造就出一個高社會福利的中立國,著實令人佩服。

旅遊瑞士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就是四通八達的火車了!瑞士火車系統已經有超過150年的歷史,大致可以分為瑞士國鐵、景觀火車,還有向外連結至法國、義大利等的聯外鐵路系統。 阿爾卑斯山最美麗的靈魂在瑞士,尤以少女峰得天獨厚,壯闊中帶著一股靈性美,與神秘的皮拉特斯山各自展現風情。全歐洲最高的少女峰火車站座落於海拔3454公尺,斯芬克斯觀景台可以360度觀賞壯麗的冰雪世界,以及俯瞰全歐最長的阿雷奇冰河。少女峰頂終年積雪,不論是漫步在冰原,或是乘坐哈士奇狗拉的雪橇,都是令人難忘的經驗。要上少女峰,也要搭乘幾段不同的火車路段接駁上山,一路上風光明媚! 策馬特是馬特洪峰所在的美麗山城,海拔1780公尺,乘坐冰河快車貫穿整座阿爾卑斯山,全程約7個半小時,共經過近百座的隧道與橋樑,工程艱鉅,沿途景觀極為壯麗多元。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瑞士英文官方旅遊網站:瑞士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瑞士中文官方旅遊網站:瑞士中文官方旅遊網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