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克羅埃西亞 科巧拉

  克羅埃西亞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路況  維基百科

科巧拉(克羅埃西亞語:Korčula,義大利語:Curzola)是克羅埃西亞的一座古城,位於亞德里亞海科巧拉島的東岸。2001年,該鎮人口 3188人[1]。地理坐標 42°57′N, 17°07′E.

老城的四周環繞著城牆,街道是人字形,允許空氣的自由流通格局安排,但又免受強風侵襲[2]。科巧拉建在一個海角上,守衛者該島與大陸之間的狹窄通道。直到18世紀之前,不允許在城牆外建造房屋。木弔橋一直使用到1863年。科巧拉那些狹窄的街道全都顯著傾斜,除了沿著東南城牆的那條例外。那調節稱為「思考之街」,因為可以不用考慮台階。

小鎮的歷史古迹,包括中央的羅曼式-哥德式的聖馬克主教座堂(建於1801至06年),15世紀的方濟各會修道院帶有一個美麗的威尼斯哥德式迴廊,市議會會議廳,前威尼斯總督府,第15和16世紀本地商人貴族的宮殿,和大規模的城市防禦工事。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科巧拉
科巧拉 (Korčula)旅遊局:科巧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