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克羅埃西亞 希貝尼克 普莫斯特半島

普莫斯特半島坐落在南方,的在希貝尼克和特吉爾城市之間 ,在亞得里亞海海岸 。 97.03%的公民是克羅埃西亞人 。

歷史
在過去,普莫斯特半島是坐落在小島靠近大陸。 在土耳其入侵在1542年的胰島是受保護的城牆和塔樓和借鑒的橋樑連接到大陸。 當土耳其人撤退時,畫橋取代新柔長堤和1564年被評為普莫斯特半島結算後, 克羅埃西亞動詞primostiti(跨越)。 它是建立在山上,是佔主導地位的教區教堂聖喬治這是建於 1485年和1760年恢復接近當地的墓地,它的一個獨特的觀點傳播到大海和周圍的環境。

遺產
普莫斯特半島是著名的巨大而美麗的葡萄園。 一張照片的葡萄園的普莫斯特半島懸掛在聯合國的中心在紐約。 除了 ​​它的葡萄園,普莫斯特半島每年夏天也舉辦著名的傳統驢比賽。 最大的海灘普莫斯特半島稱為Raduča,它的一小部分, 馬拉Raduča,是投一個10個最美麗的海灘在克羅埃西亞。 該地區的葡萄園目前正在考慮成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世界遺產站點。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普莫斯特半島
普莫斯特半島官方網站:普莫斯特半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