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克羅埃西亞 斯普利特 哈瓦爾

Weather Data Source: weersvoorspelling vandaag Split
最近10天氣溫

哈瓦爾 ( 發音 [XVAːR] ; 當地克羅埃西亞方言 :Hvor或為 希臘 : 燈塔,Φαρος, 拉丁語 : 帕利亞 , 意大利 : 萊西納 )是克羅埃西亞的島嶼,在亞得里亞海 ,位於離達爾馬提亞海岸,臥之間的島嶼布拉奇 , 可見和Korčula 。 大約68公里(42.25英里)長,具有極高的東-西山脊的中生代 石灰石和白雲石 ,島上哈瓦爾是罕見的大面積具有肥沃的沿海平原,淡水泉。 它的山坡覆蓋的松樹林,葡萄園,橄欖園,果園和薰衣草田在農業領域。 氣候特點是冬季溫和,夏季溫暖了許多小時的日照。 島上有11,103 的居民,使其成為第四大人口的克羅埃西亞的島嶼 。

哈瓦爾的中心位置在亞得里亞海航行路線早已使這個島的一個重要基地指揮貿易向上和向下的亞得里亞海,跨越到意大利和整個更廣泛的地中海 。 它一直居住自史前時代,最初是由新石器時代人的獨特的陶器就產生了長期哈瓦爾文化 ,後來由伊利里亞人 。 在古希臘人建立了殖民地的燈塔在公元前384網站上的今天斯塔里格勒 ,使其成為最古老的城鎮之一,在歐洲 。 他們還負責制定了農業領域的分歧斯塔里格勒平原 ,現在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世界遺產 。 在中世紀時代, 哈瓦爾(市)範圍內的重要性上升到威尼斯帝國的一個主要海軍基地。 繁榮帶來了文化和藝術,其中的第一個公共劇院在歐洲,貴族“的宮殿和許多精美的公共建築。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哈瓦爾
哈瓦爾 (HVAR ISLAND)旅遊局:哈瓦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