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尼泊爾 甘達基區 波卡拉 魚尾山莊

  尼泊爾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維基百科

小島上魚尾山莊的侍者立即拉上繩索,小小的四方浮橋緩緩的在湖面上劃過。夕陽下費娃湖水如翠玉般,泛著微微漣漪。心被眼前的美景融化。這不是旅行,這是絕美的度假時光。再不用舟車勞頓,戎馬行裝,我們像紳士與淑女一樣,在侍者恭謙的笑容裏,付上小費。回到房間洗完澡我們身心舒展的睡在躺椅上,看著青黛色的山巒、漂浮的白雲、天邊的飛鳥,像王子與公主一樣,優雅的生活著。哪怕在這裏只有幾天,甚至一天時間,也是忘卻憂愁煩惱的美好一天。

魚尾山莊是波卡拉最豪華的旅館,坐落在費娃湖的一個安靜的小島上。哪怕你不住這裏,也可以冒充看房過來參觀一下。

整個小島就是一座熱帶植物的花園,紅豔熱剌的花朵開遍每個角落。鵝卵石鋪成的小路通向每個安靜的房間,樹枝上搖晃著鐵皮雕花的燈罩,古樸美麗。房間都是一個有青石屋頂的低矮平房,門前有小花園,白色的涼椅,可以在室外喝下午茶。房間更是可愛,在窗邊有長長的臥榻,依在窗邊,可以看湖光山色。如果天氣足夠好,還可以看到雲霧繚繞間積雪的山頂。

相關連結:
尼泊爾旅遊局:尼泊爾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