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盧森堡 博福爾 博福爾城堡

這座被護城河圍繞的古老城堡分別於四個時期建成。根據一份關於1192年的文件記載,維爾茨-博福爾家族的沃爾特被看作是首位博福爾王。城堡歷史最悠久的部分可追溯道公元十一世紀初。這個小型的圓形堡壘建造於巨石之上,四周被一條寬溝渠與一面朝向河谷的附加牆環繞。在十二世紀的上半期,城堡增建了一座護塔,而入口大門也被挪動並擴建。1348年,博福爾家族艾黛萊德與奧利家族威廉的聯姻標誌著城堡轉變為奧利王朝名下財產。奧利國王朝著河谷的方向將城堡進行了擴建。帶水井的側樓、上層房間及主塔樓的下部均建於此時。自1539年起,博福爾王位被Velbrück家族的貝納德繼承。

博福爾宮在三十年戰爭中化為廢墟,因此不得不被全部出售。在1639年的11月27日,時任盧森堡省官員的約翰巴倫•凡貝克以西班牙國王的名義購得了城堡大部分的產權。很可能是他建造了主塔樓中帶有文藝復興風格大窗戶的側樓,以及西北方的砲樓。在1643年後,他還下令將其建為具有新文藝復興時期風格城堡。不幸的是,就在約翰貝克準備搬進城堡前,他卻於郎斯戰役中負傷身亡。他的兒子在1648年完成了此項工程。而後這座被廢棄的騎士城堡逐漸走向滅亡。在十九世紀初期,它甚至還被當作了採石場。1850年,盧森堡政府宣布城堡為文化遺產。1893年, 博福爾城堡在新堡主亨利•伊凡及其兒子約瑟夫•林克斯的改造下煥然一新。新宮殿被得以修復,牧羊場也被擴建。1928年,埃德蒙•林克斯清除了城堡與水井的碎石殘瓦,並將其對公眾開放。自1981年起,該城堡與樓房轉為盧森堡政府擁有。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盧森堡英文官方旅遊網站:盧森堡英文官方旅遊網站
盧森堡中文官方旅遊網站:盧森堡中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