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羅馬尼亞 布拉索夫 布拉索夫議會廣場

布拉索夫議會廣場(羅馬尼亞語:Piaţa Sfatului,德語:Markplatz)自1364年起就是國內和國外的客商一年一度舉辦市集的地點。廣場周圍的房屋述說著豐富的歷史。在廣場中間有一個頸手枷,曾用於當眾羞辱,懲罰和蔑視。女巫曾在此受到懲罰,而反對奧地利軍隊進入布拉索夫的鞋匠公會負責人Stefan Stenert也於1688年在此被斬殺。直到1892年,在廣場上有兩口水井。廣場上最重要的建築是位於廣場中間的市議會,興建於1420年。

舊城區,包括黑教堂和議會廣場,布滿不同建築風格的中世紀建築物。在廣場周圍,有風景如畫的步行街Republicii街,黑教堂,前市議會,室內和戶外露台和餐館,東正教大教堂,Mureşan府,Hirscher 府,細線街(Strada Sforii)等。坦帕山位於城市的南側,有一個城堡稱為Brassovia,今天仍然可以看到遺址,靠近織工塔和坦帕山頂的纜車站。

當地傳統認為,被哈默爾恩(德國)的花衣魔笛手誘至地下的兒童們曾出現在這個廣場附近。

羅馬尼亞旅遊 歐洲旅遊 世界各國旅遊行程
★ 24小時服務專線:02-29829663 (全年無休)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 布拉索夫議會廣場
羅馬尼亞英文官方旅遊網站:羅馬尼亞英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