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羅馬尼亞 錫比烏 布魯肯撒爾博物館

布魯肯撒爾博物館(羅馬尼亞語:Muzeul Naţional Brukenthal)位於羅馬尼亞錫比烏, 1790左右,由哈布斯堡王朝的特蘭西瓦尼亞總督塞繆爾·馮·布魯肯撒爾在其府邸內設立。1817年藏品正式向公眾開放,為今日羅馬尼亞境內最古老的博物館。

布魯肯撒爾博物館位於布魯肯撒爾宮等歷史建築內,包括6個部分:
布魯肯撒爾圖書館。目前包括近30萬冊(手稿,外國善本,舊羅馬尼亞語言的書籍,當代書籍和專門雜誌)。

藝術畫廊,包括約1200幅15世紀到18世紀歐洲各主要流派的繪畫作品,包括佛蘭芒和荷蘭,德國和奧地利, 義大利,西班牙和法國流派。該畫廊還包括雕刻、書籍、錢幣和礦產。 歷史博物館位於一座哥德式建築內,最初只關注錫比烏及其周圍的歷史,目前的關注範圍已擴展到整個特蘭西瓦尼亞南部地區。 藥學博物館位於一座1569年的歷史建築內,那是現今羅馬尼亞境內歷史最悠久的一個藥房。 自然史博物館的藏品超過100萬件,包括礦物學-岩石學、古生物學、植物學、昆蟲學、動物學(脊椎動物、兩棲類、爬行類、魚類學、鳥類)。 武器和狩獵工具博物館反映了武器和狩獵工具的演變。

羅馬尼亞旅遊 歐洲旅遊 世界各國旅遊行程
★ 24小時服務專線:02-29829663 (全年無休)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 布魯肯撒爾博物館
官方網站: 布魯肯撒爾博物館
羅馬尼亞英文官方旅遊網站:羅馬尼亞英文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