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斯洛維尼亞 盧布亞納  國家博物館

國家博物館斯洛維尼亞的部門設在Metelkova ulica街設有一個永久性展覽在斯洛維尼亞居住的實用藝術領域,包括一些研究的館藏和臨時展覽展示偶爾實用藝術。 反映的創造力和技能的過去,展品證明的方式生活在斯洛維尼亞居住的土地,在過去五個世紀。

常設展覽:實用藝術收藏品的研究 斯洛維尼亞國家博物館的永久展覽展示文物實用藝術在斯洛維尼亞居住區。 它包括藝術和手工藝品,工業設計產品,設計獨特的文物創造了從 14世紀到今天。 匯集 2500多名對象,它反映了豐富多樣的風格,形式的裝飾,材料和技術應用在實用藝術在不同時期的文化歷史,從哥特式時期,文藝復興,巴洛克,洛可可和古典主義的帝國風格,比德邁,歷史主義,新藝術,裝飾藝術和現代主義。

開放時間:10:00至18:00週二至週日,除1 1月2日4月27日,1和5月2 6月25日,11月1日和25日和12月26日。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國家博物館
國家博物館網址:國家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