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斯洛維尼亞 盧布亞納 特里格拉夫國家自然公園

Weather Data Source: wetter heute in Ljubljana
最近10天氣溫

特里格拉夫國家自然公園(Triglav National Park)是斯洛維尼亞唯一的國家公園,它有著令人驚嘆的美,也需要特別的保護。 該國家公園位於斯洛維尼亞西北部的朱利安阿爾卑斯山(Julian Alps)地區,它得名於斯洛維尼亞最高的山脈——海拔2864千米的特里格拉夫山(Triglav)。 在變化多樣的喀斯特山脈地形周圍有著無數的自然和文化特色,還有風景如畫的山峰和河谷,遊客有大量機會在自然環境中進行旅遊活動和享受休閒時光。

受保護的斯洛維尼亞土地
特里格拉夫國家自然公園覆蓋了838平方公里的土地,與義大利和奧地利交界,佔據了斯洛維尼亞四分之一的領土。 整個國家公園都坐落在朱利安阿爾卑斯山東部地區,它是斯洛維尼亞最大的保護區,具有特殊的保護區地位,比其他任何天然公園都要嚴格。 這意味著幾乎沒有機會在公園裡建造旅遊設施,為的是最大程度地維護公園未受損壞的本質,同時讓許多人能感受到公園的美。

這裡是歐洲最古老的公園之一,它於1924年受到保護,也就是阿爾卑斯山保護區公園建立之時。 在1961年,公園被重命名為特里格拉夫國家自然公園,但這只包括特里格拉夫山附近的環境和特里格拉夫湖。 在1981年,公園的面積達到了現在的規模。

景點和活動
特里格拉夫國家自然公園的山脈有很多安全的遊覽路線。 在夏季,這裡可進行徒步旅行,對於許多經驗豐富的徒步旅行者來說,冬天可登上朱利安阿爾卑斯山峰。 沿途有很多山區旅館和小屋。

公園的主要特色就是有斯洛維尼亞最大的冰川湖——博希尼湖(Lake Bohinj)。 遊客在夏季可進行各種水上活動,當湖面結冰,也有很多人湧入附近的Vogel進行滑雪和滑雪旅行。

公園的其他許多湖泊也是非常著名的,比如Krnsko jezero湖。 這裡同樣有很多瀑布,其中2個最好的瀑布是Savica瀑布和Pericnik。 其中最受歡迎的旅遊金店是Blejski Vintgar迷人的Radovna河谷。

在公園的Soca河地區,最受歡迎的活動就是沿著Soca河進行極限運動。 漂流和高速漂流是非常令人難忘的項目。

地址:Ljubljanska cesta 27 4260 BLED SLOVENIA
電話: +386(0)4 / 578 02 00
傳真:+386(0)4 / 578 02 01
mail:triglavski-narodni-park@tnp.gov.si

影片分享

特里格拉夫國家自然公園 360度全景觀賞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特里格拉夫國家自然公園
特里格拉夫國家自然公園官方網站: 特里格拉夫國家自然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