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南美州 阿根廷 布宜諾斯艾利斯 阿根廷國會

阿根廷國會或稱阿根廷議會、阿根廷國民議會、阿根廷國家議會(西班牙語:el Congreso de la Nación Argentina)是阿根廷共和國國家的最高的立法機構。議會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阿根廷國民議會宮內召開。議會為二院制,由下院眾議院(la Honorable Cámara de Diputados de la Nación)和上院參議院(el Honorable Senado de la Nación Argentina)組成。眾議院257個席位、參議院72個席位。

阿根廷國民議會宮(Palacio del Congreso de la Nación Argentina)是阿根廷立法機關所在地,位於布宜諾斯艾利斯恩特雷里奧斯大道(Avenida Entre Ríos)50號,面臨面積10000平方米的國會廣場。

阿根廷國民議會宮興建於1897年到1906年,希臘羅馬風格,巨大的圓頂高80米。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阿根廷國會
阿根廷官方英文旅遊網站:阿根廷官方英文旅遊網站
阿根廷官方中文旅遊網站:阿根廷官方中文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