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南美州 阿根廷 布宜諾斯艾利斯 七月九日大道

七月九日大道(Avenida 9 de Julio)是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一條街道,得名於阿根廷獨立日,1816年7月9日。 七月九日大道位於拉普拉塔河以西大約1公里,北到雷蒂羅區,南到憲法車站,18車道。 七月九日大道的北端,連接到Arturo Illia高速公路(連接紐伯里機場和泛美公路)以及解放者大道;南端連5月25日收費公路(服務於大布宜諾斯艾利斯西側以及埃塞薩皮斯塔里尼部長國際機場)和七月九日高架高速公路,連接兩條向南出城的主要公路(通往拉普拉塔和馬德普拉塔)。

七月九日大道擁有不尋常的寬度,是因為它跨越了整個街塊,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棋盤形道路網中,相鄰街道之間的距離大約是110米,大於美國紐約曼哈頓。其東側的輔路稱為卡洛斯·佩萊格里尼路(里瓦達維亞路以北)和 Bernardo de Irigoyen(里瓦達維亞路以南);西側的輔路稱為塞里托路(里瓦達維亞路以北)和利馬路(里瓦達維亞路以南)。

七月九日大道最初規劃於1888年,由於業主和居民的反對,直到1935年才開始建設。第一段在1937年7月9日揭幕,主要部分完成於1960年代。南部連接線完成1980年以後。

布宜諾斯艾利斯地鐵C線沿此大道延伸,A線、B線、D線和E線則在與此路交匯處設站。 步行穿越七月九日大道,通常需要通過兩三個綠燈。

沿七月九日大道,自北向南由以下地標:法國大使館、哥倫布劇院、布宜諾斯艾利斯方尖碑、共和國廣場、與五月大道交匯處的堂吉訶德雕像、前交通部大樓,以及憲法車站和憲法廣場。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七月九日大道
阿根廷官方英文旅遊網站:阿根廷官方英文旅遊網站
阿根廷官方中文旅遊網站:阿根廷官方中文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