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南美州 巴西 聖保羅州 聖保羅 聖保羅主教座堂

聖保羅主教座堂(葡萄牙語:Catedral Metropolitana, or Catedral da Sé de São Paulo)是天主教聖保羅總教區的主教座堂,位於巴西第一大城市聖保羅的主教座堂廣場(Praça da Sé),是該市最大的教堂:長111米,寬46米,2座鐘樓高達92米,使用了800多噸珍貴的大理石,可容納8000人。

此處的第一座教堂始建於1589年,完成於1616年,當時聖保羅還是個小村莊。1715年成為主教座堂,於是拆除老堂,新建一座巴洛克教堂,完成於1764年(1911年拆除)。今天的教堂始建於1913年,由德國建築師設計,1954年祝聖,其建築風格為新哥德式(世界上第四大新哥德式主教座堂),但是具有一個文藝復興式的圓頂(模仿佛羅倫斯的聖母百花大教堂)。但是鐘樓尚未完成。直到2000 - 2002年,教堂進行徹底的維修,並完成了鐘樓和許多小尖塔。

主教座堂內部裝飾使用巴西出產的動植物圖案:咖啡樹枝條,菠蘿和犰狳。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聖保羅主教座堂
巴西官方英文旅遊網站:巴西官方英文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