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南美州 智利 麥哲倫省 百內國家公園

最近10天氣溫

百內國家公園是智利的國家公園,位於該國南部,由麥哲倫-智利南極大區負責管轄,距離納塔萊斯港112公里,成立於1959年5月13日,面積2,422平方公里。

百內國家公園位於智利西南部的巴塔哥尼亞高原上,這是阿根廷南部和智利間的一個高原,從裏奧科羅拉多一直延伸到麥哲倫海峽,從安第斯山脈一直延伸到大西洋。百內占地面積2421平方公里,於1959年被定為國家公園,1978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劃為生物圈保護區。

百內國家公園隱藏於安第斯山脈南端的百內國家公園1959年成立,它位於巴塔哥尼亞正中央,占地約十八萬公頃,距首都聖地牙哥2500公里,被聯合國授予“世界生物保護區”的稱號。最壯麗的風景是位於阿根廷交界處的國家冰川公園。這裏氣候多變,時而天空晴朗,時而多雲有雨。

要參觀冰川,須從離蓬塔不遠的納塔雷斯港出發。約半小時的路程,就會到達一個遊人不可錯過的洞穴——米羅登(Cueva de Milodón),是一種在當地已消失五千年的脯乳動物名稱,洞口矗立著它的高大複製品。去往冰川的路上,還可以欣賞到五顏六色的野花、碧藍的湖泊和翠綠的河谷,以及覆滿白雪的山峰。 公園內有固定的環形山路,也就是登山小徑,供登山客據以探索百內國家公園我。在崎嶇不平的小徑上跋涉數千米是一睹百 內河雙塔*廬山真面目的唯一方式。不過,當你走到可一覽全貌的位置時,很可能會發現景物被雲霧重重籠罩、突然開始下雨,或是太陽在完全不對的位置,讓有心 拍照的人束手無策。

這座公園只向耐心十足且有強健雙腿的遊客展現所有迷人魅力。那裏有小徑、湖泊、河川、草原以及野花,還有類似駝馬的動物幾乎算是擺好姿勢供你拍照。甚至還有可能看到駝鹿,這是一種瀕臨絕種的鹿,像美洲獅一樣行蹤迷離。

探險船在格雷湖畔的格雷湖酒店外載客。這個湖泊恰所其名,湖水呈灰暗色澤。碼頭附近有流冰,花了73塊美金上船的50名乘客幾乎人手一台相機,船都尚未開航,就對著藍色流冰拍照。 百內公園也是南美洲著名的自然生態保護區。當地最常見的野生動物“Guanaco"是一種栗色羊駝,他們與其他羊駝不同,並不怕人。除此之外,若遊人在冰河和森林裏探險,還可以與狐狸、野兔等動物分享大自然。

百內(Paine)在當地印第安語裏是藍色的意思。百內公園全名Torres del Paine,意為藍色的眾峰。再次乘車進入公園,大家的疲憊似乎一掃而光,眼前錯落的眾峰,藍色、綠色的湖水,憨態可掬的羊駝,吸引著每個坐在視窗的隊員們拍個不停。也只有到這時,才明白為什麼印第安人將其奉為神山,而美國《國家地理雜誌》將其列為人一生中不能錯過的50個地方之一了。

桂林的山峰幾乎一個形態、外表翠綠翠綠不同的是,百內的山峰壯觀而奇異,既有陡峭的崖壁,也有銀光閃閃的雪山,看起來像一副積了雪的巨大鹿角。當地司機說,這裏前兩天還在下雨,今天碰巧是晴空萬里,光線好不僅山頂熠熠生輝,而且山腳下互不相連的湖泊也顯現著藍和綠的不同色彩。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百內國家公園
百度百科:百內國家公園
官方網站:百內國家公園
智利官方英文旅遊網站:智利官方英文旅遊網站
智利官方中文旅遊網站:智利官方中文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