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南美州 智利 卡查波阿爾省 蘇埃爾 蘇埃爾銅礦城

註冊類型:文化遺產
國家:智利
註冊年份:2006

蘇埃爾銅礦城Sewell Mining Town位於智利首都聖地牙哥以南85公里處,處於安第斯山海拔2000米的極端氣候環境中,蘇埃爾採礦小鎮建於20世紀早期,是布瑞登銅業公司在厄爾特 尼恩特(El Teniente)這一世界最大的地下銅礦中為工人修建的工房。

蘇埃爾採礦小鎮(智利)。位於智利首都聖地牙哥以南85公里處,處於安第斯山海拔2000米的極端氣候環境中,蘇埃爾採礦小鎮建於20世紀早期,是布瑞登銅業公司在厄爾特尼恩特(El Teniente)這一世界最大的地下銅礦中為工人修建的工房。

在當地勞動力與工業化國家的資源相融合,開採和冶煉高價值自然資源的過程中誕生了這個小鎮,它是位於世界偏遠地區的企業生活區的傑出典範。在高峰時期,蘇埃爾擁有15000名居民,但在20世紀70年代小鎮的大部分都被廢棄了。小鎮沿著從火車站升起的龐大的中心階梯而建,地勢非 常陡峭,輪式車輛根本無法抵達。沿著大路分佈著種有觀賞樹木和植物的不規則方形區域,構成了小鎮的主要公共活動區或廣場。離中央階梯不遠,環山小路通往較 小的廣場和連接小鎮其他區域的二級階梯。沿街建築是原木搭建的,通常漆成鮮豔的綠色、紅色和藍色。這些房屋由美國設計,其中大多數是按照美國19世紀的風格建造的,但是其他建築,如工藝學校(1936年)則是現代主義靈感的產物。蘇埃爾是20世紀唯一一座為全年度使用而在山區建造的大規模工業採礦定居點。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蘇埃爾銅礦城
互動百科:蘇埃爾銅礦城
世界遺產:蘇埃爾銅礦城
智利官方英文旅遊網站:智利官方英文旅遊網站
智利官方中文旅遊網站:智利官方中文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