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南美州 智利 聖地亞哥省 蘭卡瓜

蘭卡瓜(西班牙語:Rancagua)是智利奧伊金斯將軍解放者大區的首府,位於首都聖地亞哥以南87公里處,2002年的人口為214,344,人口組成主要為西班牙裔和麥士蒂索人,[1]主要經濟產業為採礦業、旅遊業、農業、伐木業、食品產業和少量的服務業。

蘭卡瓜由西班牙人於18世紀所建造,1814年,此地爆發了智利獨立戰爭中著名的蘭卡瓜戰役(Batalla de Rancagua),2010年發生大地震。

蘭卡瓜是智利中部城市,奧伊金斯將軍區和卡查波阿爾省首府。位於安第斯山麓卡查波阿爾河畔,北距聖地牙哥82公里。人口14萬(1982)。建於1743 年。獨立戰爭中,著名的蘭卡瓜戰役(1814年10月2日)所在地。附近農產品的貿易中心。工業以食品加工、汽車裝配和冶銅為主;礦石來自城東40公里的 埃爾特尼恩特銅礦。有古老教堂、博物館。鐵路、公路通聖地牙哥。

到了蘭卡瓜您會發現這座距離聖地牙哥南部87公里的城市是一種不同文化的開始。嶄新的21世紀,人們在這裏可以體驗農村文化,當地的牛仔競技表演十分受歡迎,也是該國的傳統節日,活動的主要目的就是考驗騎手們能否駕馭住被攔截的小牛犢。

進行該項運動的主要日期是智利冠軍杯,全城都會傾力加入。悠悠歷史亦呈現眼前。1814年解放者伯納多•奧希金斯在這裏與西班牙人殊死拼搏,進行智利的解放運動,但是最終還是以他的失敗告終。

蘭卡瓜附近地區有大片的歷史、文化遺產名城。休厄爾是人類文化遺產,聖•克魯茲是譽滿全球的葡萄酒故鄉,考克內斯的溫泉坐落在山麓中心。另外的一個必去之處就是多尼烏業。這裏編織毛毯和斗篷的技藝高超,同時還擁有考克裏這樣的美食,以及原產于巴斯克的白葡萄酒。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蘭卡瓜
智利官方英文旅遊網站:智利官方英文旅遊網站
智利官方中文旅遊網站:智利官方中文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