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南美州 祕魯 桑塔省 欽博特

欽博特是秘魯安卡什地區最大的城市,桑塔省的首府。

這座城市位於欽博特灣海岸,特魯希略以南130公里,利馬以北420公里(260英里)。位於泛美高速公路附近。有公路連接特魯希略,奇克拉約和皮烏拉等重要城市,是重要的交通樞紐。

1835年,安德烈斯·德·桑塔·克魯斯總統下令建設欽博特市,而當時的欽博特只是一個小漁村,人口不到800萬。

1871年,從此處建設通往內陸的鐵路。欽博特被列為一個港口,它的人口一直保持在1000人左右。1930年代泛美高速公路的開通讓欽博特到首都利馬變得更容易。

1940年,欽博特仍然只是一個小漁港,面積只有80公頃(0.80平方公里),而人口只有2400人。 1943年,政府建立了一個經營該鐵路的公司,改進了港口,並開始建造水力發電站。該電站的第一階段正式於1958年啟用。同年,一個鋼鐵廠亦落成。

儘管地處熱帶沙漠氣候地區,欽博特的氣候很舒適。由於此地距離利馬較近,熱島效應削弱了秘魯寒流的影響,因此欽博特的溫度比亞熱帶沙漠氣候地區更涼爽,可分類為較溫和的沙漠氣候。一般來說,最熱的月份是二月,氣溫略高於26°C(79°F)。而九月通常最冷的,平均氣溫為13°C(55°F)。年平均氣溫在13至28°C(55至82°F)之間變動。

該市幾乎沒有降水,但是五月至十一月在夜間都會經常起霧。僅有的降水一般集中在二月。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欽博特
官方網站:欽博特
祕魯英文官方旅遊局:祕魯英文官方旅遊局
祕魯中文官方旅遊局:祕魯中文官方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