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Med 問題集錦 Q&A

● Club Med 是俱樂部嗎?
Club Med是一種渡假形式,在Club Med裡你除了可以參與多項水上活動及陸上活動外,還有精采的表演節目,不僅提供你愉快的假期,而且讓你愛上它的生活經驗與體驗。

● 什麼是 G O?  

GO(Gentle Organizer)不同於一般飯店的服務人員,他們不穿制服也不收小費,並且擁有獨特專長,教你各項活動或在兒童俱樂部照顧你的小孩,甚至跟你共進早餐或晚餐,是你的朋友也是玩伴。

● 什麼是 GM?  

如果說GO是村子的主人,那GM(Gentle Member)就是我們可愛的客人,所以我們的目的不只是讓GM感到賓至如歸,更要讓GM感覺像個大家庭,忘掉階級,遠離都市束縛,溫柔而自在。

● Club Med  適合帶孩子去嗎?  

非常適合,在許多Club Med的村子裡,有針對小朋友設計的專屬兒童俱樂部,依著不同的年齡分為不同的小組,每一組都有獨立設計的課程和活動項目,由一群專屬的GO為你照顧孩子,他們不僅是孩子們的老師,也是褓母。

● Chef de Village村長  

每一個村子裡最重要的人物就是我們的村長。全身充滿傳奇的他們,以個人獨特的風格帶領著所有的G.O.team 為你規劃出精彩而歡樂的假期。

● Children  心愛的小孩  

除了某些特定只接受成人訂位的村子外,Club Med歡迎所有年紀的小朋友跟著家人一起來度假。我們為不同年齡層的小孩設計不同的活動與課程,可區分為4-7歲的Mini Club Med、8-12歲的Kids Club Med,他們有專屬的G.O.照顧,無需額外花費。此外,2-3歲的小朋友也有專屬的PetitClub Med,但須酌收費用。

● 不會說英文的人可以去Club Med嗎?  

當然可以,因為Club Med是一個國際村的環境,其中,許多工作人員多半會多國語言以及豐富的肢體語言,並且在亞洲的許多村子裡,我們安排會講中文的GO為你服務,所以語言不會在Club Med村裡成為隔閡。

● 可以出村去玩嗎? 

可以,但要另外付費,可洽詢當地村子的GO並安排行程,不同的村子有不同的村外遊景點。

● 在Club Med都玩些什麼活動? 

Club Med 包括水上活動及陸上活動、靜態活動及動態活動,及許多意想不到的活動,東南亞的村子依各地民情不同而有一點點小小的不同


● 有領隊對待我門一起去嗎?有行程可以參考嗎? 

Club Med 不須要領隊,GM可以參考村子的每日活動節目表來安排自己的行程。

● 你門飯店是幾星級的?  

Club Med 不是飯店,不用星級,我們除了提供住宿之外,還包括許多
活動。房間的部份依照佈置及設備分成舒適型及豪華型。

● 如何打包?有什麼必備物品?  

愈簡單愈好,要帶牙膏、牙刷、沐浴乳、洗髮精等盥洗用具,並攜帶拖鞋、球鞋及防曬用品。

● 如何成為會員?  

要參加CM的行程必需是會員,會員費900元。

● 新會員和舊會員有何不同 ?

會員費不同,新會員會費900元,舊會員續會費600元。

● 會員效期是終身的嗎?  

會員效期並非終身而是一年效期。

● 加入會員有什麼好處?  

加入會員會有不定期的收到CM的促銷活動及新資訊。

● 曾經是會員還要不要交會員費  

會員效期是一年,在效期內參加CM的行程不需再加會員費,若一年效期已過則需再繳續會費600元。

● 可不可以先成為會員?  

可以,報名CM的行程則可成為會員。

● 是每個人都要繳嗎?  

對,只要參加CM的行程皆需繳會員費,因會員費包含保險費,與會員權益
有關。

我所繳的費用包括哪些東西?

1. 往返經濟艙之機票。
2.機場稅及CLUB MED間之接送。
3.兩人一室之住宿及CLUB MED 內所三餐及村內各項水上、陸上活動。

● 村內有任何需要額外付費的嗎?  

有。例如:吧台消費,村外旅遊、個人於精品店消費、洗衣費及程上
未註明之餐食等。

● 需要付小費給G.O嗎?

在村內的G.O是不收任何小費的。

● 村內消費如何付款?要帶多少錢?美金或當地貨幣?

您可支付美金或當地貨幣現金,也可持信用卡或現金至接待櫃台辦理
村內簽帳卡,於出村時,至櫃台結帳。信用卡支付即可。

● 不會運動的人適合去Club Med嗎? 

適合。因為CLUB MED有G.O會教,且在CLUB MED有些活動是不會運動的人也可以玩的。

● 語言不通,如何聽的懂教學課程?
村內G.O教學時會帶有肢體動作的解說。

● 運動器材是否需要自備?若租借需要費用嗎?  
村內可租借且不須要付費。

● 吃素的有影響嗎? 

有。因為CLUB MED的餐食是自助式,客人可自由選擇所喜愛的餐食。

● 如何安排或活動?
參考CLUB MED村內所有活動的時間表,可自由安排時間和活動。

● 有問題可以找誰幫忙?  
村內的任何一位G.O都很樂意替你服務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