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Med history 歷史
 
" 歡迎來到 Club Med 世界 "

五十多年來,Club Med把來自全世界的人聚集在一起,跟著我們來一次探險之旅的假期–不只是嘗試新鮮事,更是與來自世界每一個角落的新朋友相遇。

1950年,Mr.Gerard Blitz先生在巴黎成立了Club Mediterrannee(地中海俱樂部)。他是一位充滿遠見的人,他在地中海岸設立一 些度假據點,提供給大家舒服的住宿,溫馨的服務,多樣性的運動項目以及豐盛的食物 - 這些都包括在全包式的套裝假期中。

五年後,他將度假村的版圖拓展到了熱帶據點,像是大溪地。很快的,冬季度假村也陸續出現在接下來的歷史中…

 

今日,Club Med在全世界提供超過90個度假村,每一個度假村都是為了讓你的假期更愉快,並創造可以讓你回味一生的完美記憶。每一個據點,每一個豪華的住宿,還有每一個精采的活動,都神奇的結合了我們G.O(Gentle Organiser-友善的組織者)熱情的款待,他們為你創造歡樂,呵護著來訪的客人。你只要決定你想要的假期......其它的事就交給我們 !